R18預警!

dearest後篇

↓前一篇傳送門

http://coolwinds2002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837688-dearest「李澤言x妳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隔天醒來,妳的頭還有些昏,扶著床邊,賣力的眨著還略微沉重的眼皮。妳的印象停留在李澤言將妳公主抱著走,然後再下來的記憶就模糊不清了……

環顧著諾大的房間,只聽到了空調微微吹風的聲音,妳慢慢的起身,然後…倒抽一口氣!身上的衣服被換成酒店的浴袍了!

昨天除了被李澤言抱著走,還…還發生了什麼事嗎?

妳像個無頭蒼蠅般的匆忙下床,然後快步走進浴室,在洗手台前捧冷水往自己的臉潑了三遍,對著鏡子望著自己臉上的表情,只有驚呆兩個字。

只好問李澤言了,希望沒給他帶來太多麻煩,希望啊……

但從剛剛醒來就沒看到他了,不知是回家了還是…?

妳打開浴室的門,差點沒嚇死!李澤言正直挺挺的站在門外,看到妳從臉到頭髮都溼答答的樣子便先嘮叨了起來。

「怎麼把臉跟頭髮都弄濕了?快弄乾,妳想感冒嗎?」李澤言又把妳帶進浴室,拿起浴巾幫妳把頭髮上的水珠擦掉,又拿起一邊的吹風機開始幫妳把頭髮吹乾。

「這樣好像我爸爸耶。」小時後的妳,頭髮就是都給爸爸負責弄乾的。

「嗯?」

妳感覺聊天時機不對,閉起嘴偷瞄他,俊俏的五官都皺在一起了,好像很生氣啊…難道真的給他添了大麻煩嗎?死定了……

雖然李澤言的表情讓妳此刻都不敢出聲,但他的一舉一動仍是很溫柔,幫妳把分岔打結的頭髮一根根解開,就像怕弄痛妳。

走出浴室,他要妳在餐桌邊坐好,此時門鈴剛好響起,李澤言開了門,房務人員推著餐車進來,將食物一盤盤端上桌。

妳吃驚的看著這一切,再看著李澤言。

「怎麼了?酒還沒醒?」李澤言挑著眉問妳。

「…沒。」

「餓的話就吃吧,等等再送妳回家。」

「…喔。」

然後就陷入一片沉默,妳拿起湯匙想先喝點熱湯,正想喝時,妳感覺李澤言的視線一直在自己身上,盯得讓人渾身不對勁,可是又不敢開口。

突然一隻大又厚實的手掌貼到妳的額頭上。「哪裡不舒服嗎?」李澤言的表情已經比剛剛鬆了許多,好像還多了擔憂。

「啊?沒有啊。」

「這麼安靜,還真不像妳。」

妳咬著下唇抗議。「因為…你在生氣。」

「誰說我在生氣?」

「你的表情皺的跟發火的獅子一樣,我都不敢多說一個字。」

李澤言嘆著氣,本來貼在妳額頭上的手,順著滑下摸著妳的臉,臉部的表情已不像獅子了。「抱歉,昨晚…咳,我沒怎麼睡著。」

「是…是我害的嗎?」說這句話的時候妳完全不敢看他,一想到那杯白蘭地,妳的頭上布滿愁雲。

李澤言愣了一下,然後笑著。「別多想,妳快吃吧,我去那邊沙發躺著休息一下就好。」

講完又摸了摸妳的頭,隨後就在沙發上打起盹了,看樣子真的很累,又要處理晚會,又要處理喝醉酒的自己……

那些想問的問題就隨著熱湯喝到肚子裡了。

雖然還是很想知道昨晚喝醉後到底發生什麼事,但李澤言只要妳別多想,所以大概真的沒事吧,要真有事,他怎麼可能不吐槽?

妳吃完餐點,在床邊看到一疊摺好的便服,妳拿起來看著,剛好和自己的尺寸,瞄了正在補眠的李澤言一眼,禮服應該已經被他拿去送洗準備還給出租店了,所以才準備一套便服給妳,不得不佩服他,想的總是這麼周到。

換下浴袍把衣服穿好,距離退房還有些時間,妳想著等時間快到再叫醒李澤言,然後在一邊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。

修長的睫毛、高挺的鼻樑、性感的嘴唇…每個地方都這麼吸引著妳一看再看,都看不膩,妳伸出指尖,就像個看到美景的畫家一般的在他臉上輕拂著。

滑到了他的領間,微微敞開的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腺,惹得妳雙頰微紅,妳曾問他怎麼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維持這樣的好身材,他說就是因為忙,所以靠運動來紓解壓力,還叫妳要跟他學。

如果別老是叫我做匯報的話就擠得出時間了,妳記得是這麼回他的,然後就又被他說強詞奪理。

妳不小心笑了出來,幸好沒把李澤言吵醒,只是換了個側身姿勢。此時妳發現,在他脖子上多了個紅印。

那個顏色很深,不像是蟲咬的…難道是……?!

「妳在幹嘛?」李澤言睜開雙眼,就看到妳蹲在他面前,百思不得其解。

妳狠狠倒抽一口氣!「你別老是這麼嚇人啦!要醒來都沒預兆的。」

「難道有比妳沒事蹲在這看我睡覺嚇人?」

妳不滿的轉過身,好吧…妳默默承認自己動機不單純,無法反駁。

李澤言從沙發上起身,伸手搭住妳的肩膀,硬是轉過來面對他。「看著我。」

妳依舊低著頭不敢看他,還有留在他脖子上的紅印,是誰留了那個印呢?妳不敢問,怕問了又讓他生氣。

李澤言喊了妳幾聲都不回應,於是他拉起妳的手,在手指關節上輕輕的一吻。

「咿!你、你在幹嘛?」

因為這個突來的舉動,嚇得妳正眼與他對上。

「算帳。」

嘎?「李澤言你真是莫名其妙!」妳鼓著臉抗議著,哪有人這樣算帳的?

他冷哼了一聲。「等等我還有事,我先送妳回家。」

李澤言自顧自地說著,就算妳在他身後不斷追問,仍舊沒有想給妳答案的意思,就這麼被他送回到家了。

 

 

晚會過後又回到了平常忙碌的日子,除了最近的新企劃外,還有每一季要去華銳做的財務匯報。

一整天都盯著電腦在敲打鍵盤,好不容易把報告都打完了,妳伸了個懶腰,也才發現外面的天色已是黃昏。

好像…也好幾天沒有聽到李澤言的聲音了。

以前每個禮拜都會接到他的電話,雖然說的都是工作上的事,以及偶爾的寒暄,但這次好像很久了……

妳打開手機,本來就已經很少發動態的李澤言,最後一篇動態也停在三周前。

有點…失落。

然而妳把這份失落感化為鬧彆扭的理由,滴滴滴的打起字,然後發送!

「某人搞失蹤的時間太久了喔!」妳的動態上這麼寫著。

此時安娜走過來,想約妳一起去吃義大利麵,妳便又開心的把東西整理整理後就跟著安娜離開公司。

「妳最近怎麼了嗎?感覺好像不太有精神。」安娜幫妳倒了杯水。

「咦?有嗎?」

「呵,我都認識妳多久了?怎麼會看不出來?這些天也老是時不時的就拿手機盯著,是不是在等誰的電話?」

「我…我……」妳吱吱唔唔的不知該怎麼回答,原來早被安娜看透了。

自從慈善晚會後,妳確實都日有所思,除了李澤言的電話,也還有…留在他脖子上的那個紅印。

也許是羅嘉留下的吧?妳想不出第二個人了,雖然這件事跟自己毫無關係,雖然很想忘記,但內心所想的總是會和自己的行動背道而馳。

還是會去在意。

「既然想他,怎麼不直接打給李總?」

「安娜姐?」

「抱歉,今天我經過妳身後,看到妳的手機電話簿停在李總的名字上很久。這也是我約妳的主要原因。」

妳的叉子停在半空中,原來在不知不覺間,早就暴露了自己的思念。

「妳啊…總是顧慮太多,我知道妳很努力,想做的更好,要讓李總對妳刮目相看,保住對公司的投資,但妳都沒發現,李總對妳的期待早已出乎他意料了嗎?」

「我…我不知道。」

「但我們都看出來了,而且…那次晚會他會邀妳做他的女伴,就可以知道他對妳的心意了。」

連安娜也這麼說……

妳想起之前出差遇到外頭下暴雨那次晚上,跟李澤言一起被困在酒店房間,妳跟他玩遊戲,問他敢不敢喜歡妳,他的語氣與眼神既霸道又真誠,兩人四目相交,他對妳說「誰說不敢」……

雖然只是遊戲…他說這句話時卻讓妳的心口激盪不已!

「他的心意,妳應該也察覺到了不是嗎?正視它吧!」

以前,妳覺得李澤言這個人很討厭,講話不中聽,說一就是一,想反駁卻又會讓人找不到話而認輸。可是…可是……

為什麼自己卻無時無刻的在想他。

「我想見他……」

安娜遞了張面紙,安慰著因思念而落淚的妳。

而就這麼說巧不巧,妳的手機響起音樂,上面的來電顯示李澤言的名字。

妳欣喜地接通。

「我想我應該告訴過妳,我要出差?」李澤言披頭就來酸妳的記憶力,因為他一回國就看到妳發的動態了。

「我…我忘了……」這不知道忘了第幾次了。

「我想也是。」

「嗚…嗚…對不起……」

「妳在哭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李澤言的語氣有些慌。

聽妳在抽泣,李澤言便問妳現在在哪裡,妳跟他說了地點,就在公司不遠處,他說他馬上到。

「嗚…安娜姐……」

安娜抱著妳,輕輕拍著妳的背。「沒事的,妳瞧,王子要來接妳囉,還不趕快收收眼淚?」

妳因那句『王子』破涕為笑,但心是暖暖的。

 

 

 

安娜對妳說了聲等妳好消息,妳又紅著臉,然後跟她道別,走回公司,在遠遠的地方妳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,就跟晚會那天一樣,李澤言站在路燈下,像是指引妳去找他。

李澤言也看到妳,但他卻是跑過來,然後直接將妳擁入懷裡,就像好幾年不見似的,緊緊的擁著,妳將手貼在他的背上回應他。

「妳真的沒事?」聽到妳剛剛在哭的聲音,李澤言的心就像被撕了好幾塊,很心疼。

「沒事了,真的。」

「不是說有事就給我打電話嗎?」

呃…那種事怎麼好意思打電話啊…妳在心裡吐槽。「不是跟公司有關的……」只好這麼說。

即便已經說了理由,但李澤言似乎不太滿意,直直的朝妳的脖子上狠狠的一吻!

「嗚–!李澤言!你–!」

天啊!

天啊!

天啊!

吻了十幾秒,李澤言才放過妳,妳還沒從剛剛的驚嚇中回神,眨了眨眼,舉起自己的手往他胸口一搥!

「李澤言你幹嘛?!」

「算帳。」

又…又算帳?!

「我什麼時候對你…對你……」看剛剛被強行留草莓印的自己,然後對上之前李澤言脖子上的紅印……

…不是吧?

「喝醉酒就都忘了?那天晚上,我可被妳上下其手吃夠夠,還在我脖子上留了草莓印。」

「上…上下其手…草莓印……」

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喔–––––––妳的腦子裡響起了難以言喻的悲鳴。

原來那個草莓印是我留的嗎?妳一再的在腦內重複這句話,原來…不是其他人,妳一直在胡思亂想的因素居然是自己造成的嗎?

好想找地洞鑽啊–––!

李澤言不理會正在吃驚中的妳,直接將妳拉上車,載走。

一路上,妳的視線只敢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,一想到李澤言剛剛說的那些『發酒瘋』的事蹟,就覺得羞愧到不能自己,根本慘劇啊!

如果有特異功能,超想跳車的…妳想著,現在車內的空氣吸著都讓人覺得滑稽。

「要聽音樂嗎?」李澤言問著。

但妳沒有回答,妳不但不知該如何面對他,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,一想到『發酒瘋』的自己就尷尬得要死!而且那個自己還對李澤言告白!嗚嗚嗚……

「妳要這樣一直不說話?」正在開車,李澤言也不好分心,只是覺得女孩都不開口很不習慣。

想著如果再不回應,搞不好他會生氣,妳嘆了口氣,想先跟他道歉。「對不起……」

「為什麼道歉?」

「因為…我差點…強暴你?」妳弱弱的笑了一聲,然後轉過身小心翼翼的瞄著李澤言,沒想到他竟然在嗤笑!

「幸好現在紅燈,不然我會因為這個笑話被開紅單。」

「什麼嘛…我很認真耶!」

「想強暴我,妳還要再修行個一百年。」

「請相信我,再修行一千年我也不要。」不敢想像那個畫面……

李澤言的嘴角上揚,啟動了車子往妳不熟悉的路段開。

「李澤言,我家不往那……」

「誰說要回妳家。」

什麼?!

「那…是要去哪裡?」妳擔憂著問。

李澤言想了一下。「看夜景。」然後又拐了好幾個道路。

天氣已漸漸入夏,但來到山上還是挺舒爽的,今天天氣也不錯,往下看都是五彩繽紛的城市螢光,往天空看盡是閃爍星辰。

你們一起走上涼亭,剛好沒有被別人佔位,妳靠在涼亭邊上欣賞絕世夜景,微風帶著淡淡青草香,聞著身心都得到療癒。

「好美啊!沒想到你竟然知道這麼浪漫的地方。」

「妳很意外?」

「不敢……」如果再說些『你以前有帶過別的女孩來過吧』之類的話,可能就直接被李澤言活吞了。

李澤言嘆了口氣,走近妳的身邊,披了件薄外套在妳身上。「不用妳說我都知道妳又再胡思亂想,笨蛋。」說完,背對著妳,將妳緊擁入懷。

妳頓時滿臉通紅,剛剛還覺得有些涼意,不知是因為自己又心跳加速所以感覺很熱,還是因為李澤言的懷抱?

似乎都有……

「李…李澤言,你貼太近了……」

「會討厭?」

李澤言的嗓音磁性帶著點沙啞,因為緊貼著的關係,感覺的出來他的心跳正熱情的想傳達訊息給妳。

「…不會。」

「妳要知道,我的心跳會一直為妳而鼓動。」他牽起妳的手,摀在妳的心臟上。「一直。」

妳轉過身看著他,燈光雖然昏暗,但他的雙眼卻閃耀著點點星光。

「在酒店的隔天,是我沒能及時告訴妳真相,害妳自己苦惱,是我的不對。」他那時也有點鬧彆扭,而且,女孩主動挑逗的余溫還並未完全退去,他怕克制不住理智,會嚇到女孩。

「呃…沒關係啦,那也是我自己老愛瞎想,反正是一場誤會。」

「不過那天晚上雖然妳喝醉了,但是妳的告白還是算數的,可不能賴掉。」

呃……

「再說一次?」李澤言的臉又更貼近了些,想逼妳就範。

「哪有人這樣的?為什麼不是你說啊?說到底,還不是因為你……」妳生氣的反駁。

「在華銳的天台上不都跟妳說了?『誰讓我看上了妳這麼笨的女人?』」

「這樣哪裡算啊?你太狡猾了-唔……!」

想繼續爭辯的嘴就這麼被男人的唇給堵上,一個字都罵不出來了。

先是輕柔的想讓妳適應,而後是深深的想探索更深處。

李澤言暫時放開了妳,妳喘著嬌氣,已經不知道雙頰紅到什麼程度了。

「…可惡。」妳低低的說了一聲,焰氣已被消磨的完全不剩。

「只有對妳才會這麼做。」

「哼…為什麼我會喜歡你這個男人啊?」

「因為我是李澤言。」語畢,他的唇又繼續在妳的唇間探索著甜蜜。

 

 

 

你們的關係正式昇華為情侶,本來看似是很開心的,但一談及工作,就還是總裁跟下屬的日常。

李澤言對於公司的新企劃很不滿意,退件要妳重新做,想到這份企劃耗時四天三夜才弄好,妳氣不過,要他給理由。

「老套。」李澤言冷冷地吐出兩個字。

「才不會,你說哪裡老套?」

「這個點子早有國外節目做過很多次了,妳現在還要用相同的點子來跟我說是新企劃?收視率不要了?」

「可是那只是出發點類似,過程完全不一樣。」

「若製作人都如妳這樣,影視圈未免太好混了。」

「你……!」妳氣到說不出話了。

「這個點子是誰出的?」

「啊?」

「點子,誰出的?」

「那又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不同意。」基於保護同事,妳堅決不說。

李澤言無奈的嘆氣,從椅子上站起來。「不說我也大概知道。」

「喂!你不可以針對他們喔!這種事我可以……」

不等妳說完,李澤言的冷冽視線便盯的妳體無完膚。「妳太保護他們的下場,就是讓他們無法成長。」

無言以對。

同事們都是一路走來的夥伴,有著革命情感,然而李澤言所說的,都是再現實不過的事,這並不是在玩辦家家酒。

「…我知道了,企劃我會回去改。」妳快速的整理著桌上的企劃書,然後快速的開門離開。

雖然之前也不是沒被退件過,但這回卻覺得更加洩氣,失落感更加巨大。也許,因為是對著自己喜歡的人吧。

而在門另一端的男人,也是同樣的心情。

妳帶著被退件的企劃書回到公司,大家看到喪氣的表情就知道,這次沒有過關。

但妳仍打起精神,要大夥再接再厲,雖然這次失敗,但失敗乃成功之母,下次一定要讓李澤言點頭。

晚上九點,李澤言在女孩公司樓下,望著那層還燈火通明的辦公室,就知道還在為企劃而忙,他沒有想打擾女孩,只是靜靜的等著女孩。

三小時過去,妳跟同事們才疲憊的走出大樓。

「那不是李總嗎?」顧夢說著。

妳看過去,有點吃驚,也感到大事不妙,因為妳忘了一件事,之前若是加班,妳都會打電話跟李澤言說不用來接她,但今天沒有跟他說……

他在那等了多久啊?

安娜跟顧夢他們感覺得出來氣氛有點不太對,也不好插手,韓野說會負責把兩位女士護送回家,所以就跟妳說他們會搭計程車回家,留下妳跟李澤言。

你們兩兩相望了幾分鐘,都沒人想踏出一步,妳苦惱著,忘記打電話這件事…該怎麼解釋啊?

面對他?嗯!面對他……

而就在妳想好面對李澤言時,他早就走過來抱住妳了。

「辛苦妳了。」退去總裁的身分,他就只是一個心疼女孩的男人。

「你也是,經過你的震撼教育,我對我們這份新企劃有十足的信心,明天我就可以把重新改過的企劃交給你。」妳自信滿滿的說著。

這個女孩,總是有辦法讓他另眼相看。

「已經過了十二點了。」

「喔!那,你現在看?」

「不是說下班就不談公事?」

妳笑著。「也是喔!」

一掃吵架的陰霾,李澤言舉起手點了點妳的鼻子。「十二點已過,該跟妳說生日快樂了。」

妳忽然一愣,對喔!「我都忘了,又老一歲了。」

「我準備了布丁,放在我家冰箱,來吃吧。」

「好啊!布丁耶!為我做的啊?」妳興高采烈的勾著他的手說。

「咳!不然呢?」

加班雖很累,但一聽到有布丁,妳的精神全都來了!

 

 

 

回到李澤言家,妳像個小孩子般先乖乖跑去洗手,然後坐在客廳沙發上,等著他把布丁拿出來。

「生日的話,可以吃兩個嗎?」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吃到李澤言做的布丁,妳很是嘴饞。

李澤言嘆了口氣,拿妳沒輒,除了兩個布丁,還拿了小蠟燭,點燃插在布丁上,放在妳面前。

妳看到這個場景,突然感慨。「以前跟爸爸一起過生日時,也是這樣把蠟燭插在布丁上呢。」

爸爸…也在祝妳生日快樂喔!

無意觸動女孩的心緒,李澤言攬著妳的肩,讓妳靠在他懷中。

「李澤言,謝謝你。」妳感性的說。

「謝我什麼?」

妳抬起頭看著他,眼眸中盡是深情。「很多很多。」

李澤言笑著,與妳的額頭輕碰,然後要妳趕快吹蠟燭,不然都要燒到布丁了。妳說還沒許願,十指緊握,快速的許了三個願望。

「一、希望公司能夠成為長長久久。二、希望大家都能不要加班。第三個不能說。」語畢,妳吹熄了蠟燭。

「很實際的願望。」

「一定要的啊!」

妳拿起布丁大快朵頤了起來,果然胃口都被李澤言養刁了,現在都已經吃不慣別人做的布丁。

吃了一個的妳才發現布丁只有兩個,妳便問:「真的讓我吃兩個啊?」

「不是妳自己說要吃兩個?」他對妳這個問題只感到哭笑不得。

「但有點無趣。」妳咬著湯匙,下一秒,舀了一口遞到他面前。「啊–––」要他張嘴吃掉。

李澤言看著妳這舉動,有點傻,又有點…在邀請的感覺。他慢慢靠近,熾熱的眼神始終沒有離開妳,然後張口故意將布丁緩慢的含進嘴裡。

妳的臉一下就脹紅了起來!下意識的別過臉,然後一口口把布丁吃完,剛剛…那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吃個布丁也這麼讓人害羞?

「怎麼臉這麼紅?我可沒在布丁裡面摻酒。」

「不、不是。」

李澤言又更貼近妳,在妳耳邊低語。「轉過頭來。」這命令很霸道,卻又急促。

他的嗓音就像有股魔力,驅使妳轉過去,下一秒,他的吻就落了下來,彼此的齒唇間都是焦糖的香氣,讓人上癮,無法自拔。

妳嚶嚀了一聲,呼吸都被打亂,妳推開李澤言表示抗議。「讓我換氣一下…哇!」

就在給妳換氣的同時,李澤言將妳橫抱起來,欲要移動的方向是他的房間。

妳頓時明白了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,有些緊張,但更多的是期待,妳的手緊緊環住李澤言厚實的肩膀,而他也把妳摟的牢牢的。

房間內只點開了床頭燈,浪漫的氛圍逐漸的擴散,妳的掌心與李澤言的掌心緊握著,看著彼此、親吻,身上的神經都一個個的被慾望喚醒,被他輕拂著的每一吋肌膚都能觸及到敏感點,惹的妳頻頻發出嚶嚀,因為太過害羞,還用手把臉遮了大半。

「臉…別遮。」李澤言握住妳的手腕,想移開它,但妳不依從。

「不要……」現在的臉一定紅的一蹋糊塗,表情也很奇怪吧,妳想著。

李澤言只覺得妳在做無謂的抵抗,於是換了個姿勢,將妳抱起,讓妳跨坐在他雙腿上,這樣妳的手就只能很自然的放在他身上。

想要更多的的情緒一覽無遺的攤在李澤言面前,已經鬆開的衣服順著身軀滑落到腰間,非常賞心悅目。

「…你真狡猾。」臉上布滿紅潮的妳不甘心只能任由他擺布。

「我說過,會把帳算清的。」李澤言將手繞過妳身後,把內衣解開,裸露出的胸部線條看在男人眼中是剛好的可愛性感,在妳想罵人前,他吻著妳的唇沒想給妳多說話的機會,因為已經沒想忍耐了。

李澤言順著妳的脖子一路吻到胸部,害羞之餘,妳也漸漸的習慣他在妳身上探索的感覺,酥酥麻麻,就像電流一樣刺激神經。妳的頭埋在他頸肩上,輕輕的啃咬著,手也在他胸肌上游移取悅,對於妳的主動,他很享受在其中。

妳注意到他的呼吸變得急促,慾火難耐的表情讓他變得有點危險,卻也讓妳很興奮。「還想算帳嗎?」

李澤言卻還能笑得很輕鬆。「當然。」然後進攻妳最私密的地方。

「啊…!你……」妳一頭撞進他胸前,看到他的手在底下『算帳』,光是忍住不讓自己舒服到叫出來就費盡力氣,已無力阻止。

「妳也別忍。」

「啊…嗯嗯……」妳投降的發出嬌軟的聲音,聽在他耳裡很是美妙。

「…對,就是這樣……」

矜持是什麼?都已無所謂了。而就在李澤言下身的硬挺進入妳體內時,更是不能自制的將之全部拋諸腦後。

在歡愉時感覺有點疼又很舒服、看著李澤言時有點羞,視覺、聽覺、觸覺都被情慾帶著走,渴求帶給彼此更多…更多。

李澤言緊緊的環住妳,在耳邊喊著妳的名字,每說一次,他的動作就更劇烈,直衝更深處,妳的意識變的輕飄飄的,快要迎來高潮。

最後一個挺進的動作之後,李澤言在妳上身喘著氣,看妳幾乎要昏過去,理智才一點一點回來。

「妳還好嗎……」

「嗚……」妳緩緩睜開眼睛,全身只剩下可以講話的力氣。「睡醒再跟你算帳……」

「好……」李澤言在妳額頭上一吻。「明天是假日,好好睡,企劃書可以後天再給我。」

妳笑出聲。「多謝……」便累的睡過去了。

李澤言跟睡著的妳說了聲晚安,貼心負責的幫妳善後之後,抱著妳入睡。

 

 

陣陣的咖啡香氣逐漸喚醒妳,發現李澤言已經起床,妳看著時間接近十點了。妳拿起一旁的衣服,size很大,應該是他的衣服,自己的衣服大概被拿去洗了,只好乖乖穿上。

走出房間,李澤言正在準備早午餐,一抬眼看到妳走過來便問妳身體還好嗎。

妳用手搔了搔頭髮,大size的衣服也滑了一邊,露出香肩。「還沒散。」然後又打了個哈欠。

李澤言走到面前抱住妳,順勢在妳肩上留下一吻。「還想睡怎麼不繼續睡?」

「因為肚子也餓了啊。」肚子永遠是最老實的。

「那妳先坐沙發上。」然後他繼續回到廚房準備。

妳拿起抱枕坐在沙發上,看著在廚房裡大展身手的大廚,妳還想加點一樣餐點。「我還要一份布丁。」

李澤言挑著眉。「妳怎就吃不膩?」

「好吃怎麼會膩?我還沒跟你算帳呢!」

李澤言把早午餐放在餐桌上,然後走到妳面前,把妳牽起來。「帳帳相算何時了?」

妳歪頭想著。「是你先開始的,你不是很愛嗎?還問我…唔…!」

李澤言偷襲成功,他笑著。「那就算一輩子!」他很願意的。

妳股著泛紅的臉,鑽進他溫暖的懷中,偷偷露出幸福的微笑。「一輩子就一輩子!」

 

 

。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